•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2-03-01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2月28日,韩城市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薛晶莹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全市“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市司法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活动是渭南市委及韩城市贯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务实创新之举,更是强化党建引领的总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引擎和锻炼干部队伍的“磨刀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当好主题活动的执行者、落实者和推动者,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理论武装、专业学习和本领提升,扎扎实实干事业、创实效、出亮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高举旗帜、响应号召贯穿主题活动全过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渭南、韩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实施,夯实责任链条。要把开展主题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四抓三干”的工作作风,树牢底线思维,严明规矩纪律,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要聚焦工作重点,对标细化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把握主题活动核心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动“五大行动、二十项活动”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统筹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高质量法治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奋力谱写韩城司法行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