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1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深入高速渭南西出口防疫点、临(潼)渭(南)交界处防疫服务点,分局机关防控登记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王文超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的进展,对防疫点的防控措施、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代表分局党委向工作在一线的民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做好自我防护和后勤保障。全力保障执勤人员的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的配备,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公安民警的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调配警力,保证民辅警的轮休,确保上岗参战人员精力充沛、工作扎实有效。严格警容风纪、文明执勤。在执勤过程中要注重警容警貌、公安形象,要严格规范文明执勤,文明、礼貌、热心解答群众的疑惑,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现渭南高新公安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