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图)
时间:2021-12-16 作者: 记者 刘凡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12月16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刘凡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刘凡)12月16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主任马俊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主持会议。

马俊峰以《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十个坚持”,总结出“五个深刻认识”、“五个贯穿始终”,对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细致全面的指导。

薛宏志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中省市有关学习贯彻意见,结合年度工作总结,提早部署明年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动力及时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站位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渭南司法行政和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5724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佛月升,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魏星参加会议。记者 刘凡 摄

3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主任马俊峰作专题宣讲。记者 刘凡 摄

2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主持会议。记者 刘凡 摄

4

会议现场。记者 刘凡 摄

6

会议现场。记者 刘凡 摄

7

会议现场。记者 刘凡 摄

8

会议现场。记者 刘凡 摄

9

会议现场。记者 刘凡 摄



[编辑:闵欣茹]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