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18

11月15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政法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周密谋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委主题活动相结合,通过专题学习、领导带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建设,为建设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