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11-1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span style=

党组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上午,渭南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主持并讲话。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span style=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倍加珍惜和坚持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10条宝贵经验,坚决响应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和上级法院安排,联系实际、紧扣职责,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用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全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要紧扣“实现‘双进’目标,争创‘一流法院’”工作目标,埋头苦干,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十四五”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