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反电诈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11-17 作者: 通讯员 范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邓宽社参加活动

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邓宽社参加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婕)为深入推进合阳县平安建设宣传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合阳县平安建设满意度。近日,县平安办联合县妇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广电中心、城关街道办等职能部门,集中开展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特别是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反电诈宣传暖冬行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邓宽社,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超,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县委常委、副县长菊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康,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郝翎,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翔等领导同志及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受教面达5000余人。

活动中,宣读了平安建设暨反电诈倡议书;详细解读平安建设“九率一度”、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知识;平安建设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共摆放各类宣传展板60块,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倡议书3000余份,口杯200个、围裙300条、手袋200个,并结合身边的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平安建设和反电诈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对政法单位的满意度,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合阳县将坚持多形式推进、多渠道发力、多载体推进,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引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平安合阳创建,全力保障“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行稳致远。

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超参加活动

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超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参加活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