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1-11-16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上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政法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澄城县委政法委“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党的<span style=

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提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澄城、法治澄城的精气神。二要结合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领导带学、个人自学、述学交流等多种方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全县政法系统大练兵强本领活动,助推主题活动效果提升。三要结合目标责任考核,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扎实做好政治安全、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社会治理、执法监督等工作,服务好全县“十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