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图)
时间:2021-09-28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燕晓骢对大家的发言逐一作了点评,认为发言能够聚焦问题,分析有高度,论述有层次,达到了“学习思想讲话、提升工作能力、比拼工作实绩、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实现追赶超越”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潼关政法工作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