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图)
时间:2021-09-28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图)

为持续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加强县委政法委党员量化积分管理作了解读说明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参与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在实际工作中将岗位职责和党员量化积分充分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三是要落实责任。要把党员积分作为党员考核评比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