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5 来源:法润渭南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贯彻市委主题活动要求,加快推进我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步伐,9月24日上午,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行政复议工作分管领导和行政复议应诉股(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康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各县(市、区)司法局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会议

会议对统筹推进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行政复议渠道畅通和制度建设完善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为更好推动全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换挡升级”,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