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法院执行局召开案件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29 来源: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临渭法院执行局召开了案件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执行局局长邓卫民主持。临渭法院执行局各科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

临渭法院执行局召开案件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邓卫民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当前全省、全市及临渭法院执行案件质效情况,随后,对临渭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他指出,临渭法院执行案件质效指标中虽有三项有所提升,但长期未结案件及首执案件结案平均用时是弱项,各科室团队要对长期未结案件建立台账,由各科室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摸清底数、查找短板、改变作风、强化措施、尽快提升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工作重点和突破口放在解决短板弱项上,抓住主要矛盾,持续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横向有进位、纵向有进步”目标。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任务。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解决执行案件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实现当事人的执行权益。二是全面梳理分析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中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漏洞。三是切实改变作风,客观总结分析当前执行工作态势,再度发扬临渭执行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提高执行办案效率,提升执行案件质效,树立临渭执行的新形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