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组图)
时间:2021-09-28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组图)

9月24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合阳法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耀荣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合阳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组图)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元、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李涛分别宣布了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郝翎同志任合阳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的任职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指出,本次县法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市委按照县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求,结合合阳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全体干警要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在以郝翎同志为班长的院党组领导下,与县委同向、与发展同力、与人民同心,继承弘扬合阳法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组图)

新任职的合阳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郝翎表示,合阳法院是渭南法院系统的一面旗帜,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关键时刻担任合阳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环境,带领全院干警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把合阳法院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为谱写合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本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始终和各方面、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审判质效。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激发发展动能。切实找准法院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为合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三是坚持政治引领,锻造过硬队伍。坚持“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导向,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思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新时代法院队伍。四是践行司法为民,增强人民福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丰富拓展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用心用力、用智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强化廉洁自律,维护良好形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做到自己清、家人清、亲属清、身边清。六是主动接受监督,增进司法公信。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政协民主监督、检察监督及社会各界监督,持续加大司法公开,着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