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迎9.5,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图)
时间:2021-09-03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响应省市县慈善协会号召,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9月2日,潼关县委政法委举行了2021年“迎9.5,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慈善募捐献爱心、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的通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对捐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带头走到捐款箱前,自愿捐款,其他干部也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依次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人人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风尚和为困难群体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捐款活动使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慈善募捐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营造了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为推动潼关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