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援助进村组(图)
时间:2021-09-03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9月2日,为积极响应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按照局党组活动实施方案中“大比拼创实绩”行动要求,渭南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包联乡村开展法律服务,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环境。

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现场(一)

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援助律师、法律志愿者等前往乡村振兴包联的合阳县路井镇路三社区,为广大群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共赠送法律书籍8类1000余册,发放宣传手提袋、围裙200余个。援助律师黄江涛以案释法,现场解答了多位群众咨询的有关婚姻、债务、损害个人利益赔偿等法律问题。从法律规定到实际分析、再到解决建议,援助律师从多个角度给予全方位的耐心解答,获得了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现场(二)

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群众(一)

9月是法律援助宣传月,渭南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市委主题活动的号召下,将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开展“法律援助进村组、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的法律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切实用法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群众(二)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