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和个人
时间:2021-08-1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以建设法治公安为统领,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总要求,以解决执法问题为导向,以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为目标,将执法质量考评与完善执法管理、健全执法监督、执法办案场所智能化管理使用、信息化升级改造等工作有机结合,有效地提升了全市公安机关的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根据《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核评议规定》(公安部137号令)的规定,市公安局研究决定:表彰澄城县公安局等3个单位为“全市执法质量优秀公安局”,颁发奖牌;表彰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等24个集体为“全市执法质量优秀所队”,颁发奖牌;表彰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杨剑鸣等30名同志为“全市执法标兵”,颁发荣誉证书;表彰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民警李军等13名同志为“全市优秀法制员”,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和个人

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和个人
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和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生命线,全面加快法治公安建设步伐,强势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质效和执法公信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