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1华山一号“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6-10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彰显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依法严厉打击现行犯罪,坚决维护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6月8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1华山一号“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对集中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将现发侵财案件、吸贩毒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建琦强调,当前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进入实战阶段,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入转段节点,市公安局在这个关键节点部署开展集中打击破案行动是落实建党100周年安保“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目标要求,落实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建琦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始终统一到体现教育整顿成果上,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上来,要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通过集中行动打出声威、打出平安,彰显出全市公安队伍经过教育整顿洗礼后,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群众利益的态度更坚决、信念更坚定。

要加强领导,主动亮剑,迅速掀起打击破案高潮。要成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构,向各类刑事案件迅速发起凌厉攻势,以打促防,迅速掀起打击破案新高潮。

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遏制案件高发势头。要将打击锋芒指向突出犯罪,深入研判,有的放矢,果断行动,突出实效,牢牢把控社会治安大局主动权,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要密切配合,合成作战,凝聚打击破案强大合力。各地、各相关警种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确保整体效果。

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务必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各级行动办要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全市步调一致,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集中行动扎实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