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公安治安管理大队开展讲党课活动(图)
时间:2021-04-02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筑牢全警思想根基,3月31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讲党课活动,副政委、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郭耀文以《从渭华起义到延安整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讲授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郭耀文围绕"渭华起义精神"、"延安整风运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四个角度深入浅出、生动详实深刻地阐述了红色革命精髓、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要求及当前党支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阶段学习教育方向,确保教育整顿走深做实。

他强调,一是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公安队伍必须牢固树立"忠诚于党"这一根本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铸造忠诚警魂。要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更要精准掌握、领会要义,自觉做到用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固本培元、补钙壮骨,高扬信仰之"帆"、把稳思想之"舵"。二是牢记使命、端正"三观"。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必须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对党的事业、国家前途坚信不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干事创业、提升"三力"。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要化"三牛"精神为无限的创造力、果断的执行力和强大的战斗力,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打造治安品牌亮点为重点,全面带动治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教育,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深刻的教育整顿推进课。大队全体将以实际行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治安管理工作,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为华州公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