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歌声嘹亮述忠诚 凝心聚力筑警魂——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召开春训成果展示会(组图)
时间:2021-03-13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交警支队讯)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支队车管所于2月22日至3月12日,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春季整训活动。为全面检验“春训”活动成果,展示民(辅)警良好精神风貌,3月12日下午,车管所在业务大厅门前举行了春训成果展示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车管所所长王亚锋及支队政治处主任姚怡现场检阅车管所民(辅)警春训成果。

本次春季整训活动中,车管所结合业务特点及服务群众的新要求,积极探索春训模式,以新思路、新形式、新举措召开了一场既庄严肃穆又生动活泼的春训成果展示会。成果展示分四个版块,分别为队列展示、快板形式的窗口服务文明用语及文明礼仪展示、诗歌朗诵形式的普通话展示及集体大合唱。

队列展示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口号洪亮。队列汇报结束后,全体人员列队,庄严伫立,在四名擎旗手护卫的红蓝色警旗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短短的5句话115个字,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人民警察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从警初心;欢快生动的快板说唱展示了窗口服务文明用语及文明礼仪的学习效果,清脆悦耳的击打声,上下翻飞,精彩的汇报演出,引起现场群众掌声不断;在诗朗诵《我们是自豪的渭南车管所民警》时,同志们全心投入,声情并茂,标准的普通话伴随着旋律优美的音乐,既展现了车管民警的服务热情,又体现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最后,全体民(辅)警合唱了《人民公安向前进》、《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嘹亮、激情飞扬,一段段歌声唱出了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展示了全体人员牢记使命担当,奋力新作为的工作热情。

观看完车管所的春训成果展示后,闫丰胜充分肯定了“春训”活动的成效。车管所春训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学习教育活动全面铺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进一步强化全警素质,更好的服务群众,全力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增强了信心和决心。车管所全体民(辅)警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以全新的姿态,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只争朝夕,再创佳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