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开门纳谏 广开言路——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13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安排,3月12日,市司法局开门纳谏,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受援对象等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参加并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佛月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京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并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就是传递“开门整顿”的诚恳态度,广泛听取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帮助司法行政队伍及时梳理核查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到位。

接下来,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司法行政工作、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三个方面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一是应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管理;二是应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应进一步扩大职能宣传范围。

杨京荣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就司法行政机关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充分吸收采纳各项意见建议,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梳理和整改反馈工作。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