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组图)
时间:2021-03-01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六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区委政法委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全委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局面,为政法干部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机关政治属性,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从四个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一是切实拧紧纪律之弦。牢记“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委领导干部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各科室负责人和成员逐人撰写个人承诺书,并严格履职尽责,践行承诺,守好底线;三是坚持开展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是我们党的一贯规矩。全委干部要切实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防麻痹松懈思想导致问题发生;四是坚决做好“三自”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坚决抵制金钱、名利的诱惑,保持思想纯净、干净整洁,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努力推进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临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1





[编辑:杨大君]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