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图)
时间:2021-03-0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研究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工作。市“两会”期间,渭南市检察院在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上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市检察院分别派出12个小组深入会场,听取纪录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3条,现场答复代表委员提问和法律问题5个。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办理。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答复;能及时解决并答复的,要迅速答复;需要长期解决的,要纳入工作计划长期坚持,并向代表委员说明情况;确保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要抓好督查,确保答复工作落实落细。市检察院办公室要制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答复时限,督促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答复工作。各内设机构要主动认领任务,认真研究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及时采取电话回访和上门走访的方式,对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落实进度向代表委员给予明确答复。要紧盯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督促各内设计机构建立落实台账,逐一对账销号,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