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5 作者: 通讯员 贾黎东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白水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黎东)2020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白水法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氛围。

上午九时,干警们便来到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单行本,讲解宪法知识,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中合同编、侵权责任编、婚姻编单行本,并就老百姓最为关注的婚姻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的认识,使群众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宪法的法制意识,为营造人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法制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白水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组图)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