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0-12-04 作者: 通讯员 姚雪琼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雪琼)12月3日,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委员会主任雷江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委员会副主任薛斌,县委副书记、委员会副主任卢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武师民及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白水实施方案(审议稿)》、《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审议稿)》、《司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审议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审议稿)》。

雷江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要科学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充分认识推进依法治县的重大意义,做到从更高的起点、更广的领域、更富有成效、更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全力提升依法治县的能力。他强调:推进依法治县,是改革所趋、发展所需,更是民心所向,同时,也是党和政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迫切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全面依法治县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当前形势和我县发展实际,创新手段,提高成效,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将平安白水、法治白水提升到更高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