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合保平安(图)
时间:2020-12-04 作者: 通讯员 周航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合保平安28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航) 为进一步强化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12月3日,高新分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博雅幼儿园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随着一声警报拉响,演练正式开始,下午15时20分,一名陌生男持刀强行进入校园准备伤害学生,学校保安发现情况后立即带上防暴盾牌、钢叉等器械上前阻止同时向我局报警。巡特警大队接警组织警力到达现场进行处置,三分钟后成功将歹徒制服,并将其带离现场。整个演练过程紧凑、严肃而逼真,所有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参战民警积极应对、快速处置,确保了演练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学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校园安保人员及教师们的防暴意识与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检验了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

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合保平安284

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合保平安286

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合保平安376

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合保平安378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