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十一月份工作小结会议(图)
时间:2020-12-03 来源:渭南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大队召开十一月份工作小结会议

12月2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十一月份工作小结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汇报十一月份的百日会战、事故预防、隐患治理、攻坚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对落实一盔一带、预防冰雾天气、团雾多发路段管控、查找事故起数上升路段原因等工作提出意见。

最后大队长王晓文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他强调,各科室在工作中要明确目标、统一认识,一是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及考核,要查漏补缺,迎头赶上。二是要切实增强秋冬季事故预防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确保事故预防、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作出贡献。三是继续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抓好民警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提高队伍执法水平和服务水平。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