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思路座谈会(图)
时间:2020-12-04 作者: 通讯员 白宇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高新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思路座谈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白宇)为强力推进2021年全区禁毒工作争先进位,着力提升缉毒执法打击、吸毒人员管控、禁毒示范创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实现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跨越式发展,2020年12月3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各实战单位召开了2021年禁毒工作思路座谈会。会议由刑侦大队大队长马宏运主持。

会议中,总结分析了2020年全局禁毒工作,结合今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和弱项短板,座谈讨论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全警工作,更是一项全民工作。各相关部门、警种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竭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找准短板,提升工作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在打击、线索、管控、宣传、联动等方面存在的漏洞,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提升标准、补齐短板,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强化措施,争当禁毒工作排头兵。要坚持责任导向,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下发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尤其要在缉毒执法、案件起诉数、在押在戒吸毒人员数等短板上多下功夫,保证完成市公安局下发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加强督导,强化责任。全面强化督导检查、责任追究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对认识不深、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坚决问责到底。

高新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思路座谈会(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