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扎实开展禁放宣传 严查违规燃放行为(组图)
时间:2020-12-01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手段,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张贴通告等多种方式开展了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回应和普遍赞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个别群众仍抱有侥幸心理,在禁放区域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扎实开展禁放宣传  严查违规燃放行为

11月29日中午,接群众举报,在高新区新盛二路有人燃放烟花爆竹,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涉嫌违规燃放鞭炮的郑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作出了行政处罚。下一步,高新分局将持续加强对违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对不听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个人和单位,将已“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处罚。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扎实开展禁放宣传  严查违规燃放行为

警方提示: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由公安机关依照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对情节严重,涉嫌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将依法予以拘留。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