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深入企业上门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组图)
时间:2020-12-02 来源:渭南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企业上门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为加强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2月1日,高新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晓文、副大队长刘全红以及各科室负责人走访上门服务辖区中联重科,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座谈中,认真听取了中联重科副总经理夏益民对中联重科的基本情况、运营管理、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目前存在货车限行、新车挂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大队长王晓文表示,大队今后将继续最大限度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一要主观上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将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无障碍”的交通便民服务;二要充分关注企业在当前恶劣天气下大货车限行、限号等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企业提供规范和保障等一系列服务举措,真正为企业保驾护航;三要切实担负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进一步延伸服务职能,立足企业生产实际,要以“强化服务企业措施、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为出发点,通过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切实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高新交警大队对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加强与大队的沟通协作、密切联系。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企业上门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企业上门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