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治安大队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组图)
时间:2020-12-01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娱乐场所管理,强化阵地管控,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1月29日晚,高新分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检查。

高新治安大队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高新治安大队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检查中,重点检查了KTV、影院、足浴洗浴、电子游艺等场所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保人员是否按照要求配备到位,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查看了包间房门是否按要求设置透明窗户、是否设置暗锁、是否悬挂三禁标识等警示标志,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同时,向各经营者宣传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合法经营,并配合公安机关采取相关有效措施,确保场所安全。二是要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保安的管理和培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坚决杜绝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高新治安大队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高新治安大队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此次共检查KYV2家、洗浴足浴2家、电影院1家、电子游艺场所1家,发现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点5处,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管理,增强了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有效预防 “黄赌毒”和各类安全隐患,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了娱乐场所的健康、有序发展。

高新治安大队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