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分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训词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9-21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公安动态】临渭分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训词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指挥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学习训词精神、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指挥中心党支部民辅警30余人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视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同福全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训词要求和指挥中心工作实际,同福全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警,永葆忠诚本色。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包含着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莫大关心、殷切希望和千钧重托。全体民辅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行,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紧盯“树标杆、做表率、走前列”目标,牢记嘱托,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方针、苦练技能本领,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铁军。全体民辅警以训词精神为引领,时刻把握训词核心内涵,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用铁的纪律锤炼铁的作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警务指挥铁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努力做到职责履职不打折扣,清正廉洁永葆本色,永远做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忠诚卫士”,切实为新时代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深化公安改革,做好成果转化。要把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与深化涉稳情报线索落查稳控机制、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水平不断提升、深化大数据全警应用及推广“秦直道”智能搜索应用、牵头组织开展全警科技练兵,总结提炼推广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干劲和动力,推动主责业务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训词指引方向,旗帜凝聚力量。此次活动,在指挥中心党支部全体民辅警中引发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学思践悟,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以训词精神为引领,初心不改,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警旗添光彩。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