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部禁毒局工作组莅临临渭分局调研督导禁毒工作(图)
时间:2020-09-19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上午,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熊德生等一行3人在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孙晓刚及渭南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长杨建琦,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少平陪同下莅临临渭分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区双王街道办调研督导吸毒人员收治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临渭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临渭分局局长杨卫军、纪委书记王建龙、党委委员马渭滨等陪同调研。

在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强疗建设、做法经验介绍,实地查看了收押大厅、值班室、监控室,现场询问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警力配备、平均押量、监控视频覆盖、强制医疗人员的治疗(康复)情况,对分局服务大局、严格规范、高效有序的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临渭区双王街道办,调研组一行全面听取了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乔天星关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简要汇报,查阅了后续照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育等工作台账,实地向禁毒专职社工了解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制度流程运行情况,询问了日常戒毒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回归社会适应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双王办街道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就对吸毒人员管控、关心关爱、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