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倾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提升师生安全感(图)
时间:2020-09-16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重点场所安全治理,营造辖区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9月15日晚,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深入罗山初中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全面清查安全隐患工作,倾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感。

清查中,民警与校领导就校园暴力的防范和应对进行交流和探讨。随后,一方面组织警力摸排学校周边治安不稳定因素与安全隐患,保证全校师生上下学安全,并指导学校加强安全防范和管理,落实安保和门卫登记制度和校园巡逻,防范无关人员进入学校,确保校园绝对安全,彻底消除治安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一方面对校园周边学生在外租住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民警实地查看学生租住房屋,逐一检查用火、用水、用电安全,对发现的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相关整改,并要求责令房东限期整改,在检查中民警现场向出租人讲解相关的法规政策,希望他们能提高认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罗敷派出所将继续抓好校园及周边巡逻防控,提升校园学生安全感。将学生放学,特别是晚自习放学等时间作为巡逻防范的重点时段,组织警力加强巡逻防控,切实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控能力,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