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图)
时间:2020-09-14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富平县委政法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图)

为进一步深化网络安全教育,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14日,按照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要求,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利用周例会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富平县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根据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集体学习的同时,自主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二是做到严防泄密,坚决保密,提高计算机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确保操作规范,涉密信息不被泄露;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全方位、多角度推送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观。三是通过“平安富平”微信公众号、派发宣传单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文明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