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执行质效重点指标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9-1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召开执行质效重点指标工作推进会(图)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考核管理,有效提升全市法院执行案件质效和执行综合管理水平,推动执行“双进”专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9月9日,渭南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召集临渭区法院、富平法院、白水法院、大荔法院执行局长及执行综合管理平台管理员,就执行“双进”质效指标情况及全省执行重点监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座谈。执行局副局长兼指挥中心主任别周玲主持会议。

会上,对全市法院8月份执行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就平台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反馈。参会的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就造成指标超低的原因及整改方案也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在本次座谈会中,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疑难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分别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执行综合管理平台的受托事项、督办事项的办理,是把执行工作积极推入良性循环的有力手段,各基层法院在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的过程中,要重视利用执行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各平台管理人员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办理平台下发及督办的各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约谈了全省指标存在问题的四家法院,并不是以批评为目的,而是要通过座谈的方式,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症施治,有的放矢,以此起到提升质效,确保执行“双进”目标如期实现的目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