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多形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9-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
【字体: 打印

9月3日—9月5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走进包联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爱国主义电影等形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高新幸福城小区,法官干警们入户走访,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并为小区居民发放《渭南市民文明手册》以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渭南精神及创建标语的宣传制品,并主动征求百姓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

在高新区时代广场,渭南市中院还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千人签名活动,并为大家播放了爱国主义电影。

市民:咱周围的环境居住的环境变化都十分大,作为我一个普通市民来说,愿意为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小小的力量。

渭南市中院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创建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包联社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争做文明渭南人”的良好氛围。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工会主席 周东峰:渭南中院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市直牵头主要部门,积极开展系列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