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崇业路派出所全警参与 多措并举开展创文攻坚整治(图)
时间:2020-09-07 作者: 通讯员 赫永梅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赫永梅)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文巩卫工作,渭南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立足主责主业,积极动员部署,开展系列专项工作及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验收成功。

一、召开创文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根据分局创文攻坚“决战决胜”会议要求,崇业路派出立即召开创文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就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分析,就近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二、成立捕犬小分队”开展流浪犬清理整治。对流浪犬比较集中的地方,该所抽专人组成 “捕犬小分队”,不间断对流浪犬进行捕捉,将严禁饲养的大型犬、无证犬、流浪犬集中捕捉收缴;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犬患的危害性,自觉参与并支持流浪犬清理整治工作,动员和督促养犬者办理养犬注册登记,使养犬人懂得文明养犬、自觉规范养犬、自我约束养犬,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犬患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和人身安全。

三、开展公共秩序管理整治,提升文明形象。该所结合创文巩卫工作要求,每天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自己负责的网格区域积极开展公共秩序管理整治工作,清理非法野广告,纠正共享单车、小区车辆乱停乱放、楼道杂物乱堆等问题,助力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有效提升辖区文明形象。截至目前共清理野广告20余张,纠正共享单车乱停乱放20余次,整顿楼道杂物乱堆10次

四、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巩固创文成果。为助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9月2日至3日,崇业路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开展创文攻坚夜查统一行动,夜查行动中共纠正辖区群众不文明行为10处,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20余份,铲除非法野广告10余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