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区召开全区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会(图)
时间:2020-09-06 作者: 刘轩 来源:政法司法信访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预防,有效规避矛盾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4日,政法司法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区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会。邀请国家注册风险评估师、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康钢鹏授课。

康钢鹏围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概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流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机制与文本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辅导,授课思路明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对高新区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区各部门做好稳评工作的思想意识,为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助力企业加速发展提供了保障。

今年以来,高新区认真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有效发挥了从源头预防化解矛盾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的“减压阀”作用。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完成5个省级重点项目、6个市级重点项目、3个区级重点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工作。

下一步,政法司法信访局将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结合“项目提升年”部署要求,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踏石留印的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着力推动全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金城社区党工委、居民委员会,党工委、管委会各有关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及项目包联干部参加培训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