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讨会(组图)
时间:2020-08-28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8月26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赵正永案以案促改 “四个查一查”的必学内容,结合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各所队领导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讨会

王涛就进一步抓好分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各牵头单位要严格对照分局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安排,认真制定各自牵头完成的“四个查一查”工作分方案,要有分方案,有阶段小结;二是在推动落实上再统筹。将“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以案促改各项任务,为教育整顿打牢根基;三是在工作作风上再转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学干在先,以自身作风硬、形象好、能力强、敢担当,确保各项政令警令畅通,为实现分局今年追赶超越目标努力奋斗。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讨会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四个查一查”第二、第三两个专题学习,参会人员结合本次专题学习,依次畅谈一下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