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组图)
时间:2020-09-05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迅速掀起分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9月4日,经开公安分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局领导、各所队长参会。

会前,分局组织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仪式现场视频》,王涛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重要训词精神》,党亚地政委领学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在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公布》等内容,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大家依次畅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涛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训词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以训词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生警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以训词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平正义”。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群众的监督,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四要以训词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增强分局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党亚地就进一步加强分局队伍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并就分局开展队伍建设“七个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推进、再落实。

会后,各所队迅速组织民警、辅警重温训词,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为公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