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学习研究会(组图)
时间:2020-08-28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按照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统一安排,8月26日,经开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部省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经开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行专门研究部署。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参会。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学习研究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明朗副省长在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杨建琦副市长在市公安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成立分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委员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中共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委员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调查研究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党亚地结合专题学习,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分局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整顿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学习研究会

王涛就进一步抓好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到本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重大部署上来;二是把握教育整顿重点全面有力推进。各牵头单位务必对照分局方案要求,紧盯教育整顿的5大项25小项任务,认真制定各自的具体落实方案,紧扣上级要求,高质量推进落实;三是坚持学查改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实效。将教育整顿与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和下势立茬解决队伍建设、规范执法等事关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辖区“两率一度”提升同步推进、同步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指导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四是坚持刀刃向内整肃队伍锻造经开铁军。将正面教育、警示教育与责任追究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坚持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落实,坚持惩防并举,全面从严从实。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