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检察:加强控申业务培训 提升检察监督质效(组图)
时间:2020-07-13 来源:临渭检察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对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的要求,认真、高效回应群众的诉求,截止7月10日,共收到群众来信13件,全部在七日内程序性回复,按程序转办3件,坚决做到三个月内办结答复。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制度,扎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运用好控告申诉信访2.0系统,更好的服务群众,近日,第五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省院组织的信访2.0系统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通过讲师讲解和干警提问的方式,使大家对该系统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轮流提问,解决了很多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会后,该院第五检察部进行了集体交流讨论,对培训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再次进行了梳理学习,力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表示要将这次培训内容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日常工作中,运用高科技智慧服务好群众诉求,推动控告申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