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检察院在扶贫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0-07-13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9日-10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包村领导带领帮扶干部在扶贫包联村开展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有效提升了包联村环境卫生建设效果。

韩城市检察院高北慰检察长在扶贫包联村督导扶贫工作时,发现各村对新农村建设认识上不到位,村级环境卫生建设死角很多。他要求各包村领导带领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对各村的环境卫生建设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带动起各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村级环境卫生建设水平。该院各包村领导组织扶贫干部在村里开展了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他们对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督促村干部提升对新农村建设的认识,要带领村民加强环境卫生维护,提高思想觉悟,理顺工作思路,向新农村建设扎实迈进。

扶贫工作的重点是提升村民对新农村的认识和致富的能力,美丽乡村建设是新时代农村建设的要求,只有认真学习党的新政策、新要求,把要求落实到每一件工作中,才能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打牢基础,迈出坚实的步伐。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