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组图)
时间:2020-07-11 作者: 通讯员 舒傲玫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7月10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111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公安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从突出政治建警、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人民立场、强化教育约束、全面从严治警等五个方面着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深刻的党课。

222

333

宁双喜在党课中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警,着力把队伍建设好。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决胜战,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强势推动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全力攻坚“超越2020”禁毒实战比武竞赛,统筹发力“昆仑2020”环食药领域违法犯罪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等;要坚定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加快“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步伐,把基层基础做实、把服务质量做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要强化教育约束,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结合全警大练兵活动,切实提高全警综合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优良警风,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