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政治练兵第一次理论测试(图)
时间:2020-07-07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开展政治理论大练兵,是全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聚智慧力量的根本途径。为检验全局政治大练兵成效,不断强化民辅警队伍纪律作风养成,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7月6日,白水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大练兵第一次理论知识测试,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抽考人员共计62人参加本次政治理论测试。

为夯实练兵成效,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进行考前点名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警提高思想认识,在政治理论再学习,业务知识再巩固上下功夫,见真章,充分领会大练兵政治理论、业务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通过此次政治业务理论知识闭卷考试,找准差距,查缺补漏,不断提高自己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考试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内容选材设题,设置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类题型,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过程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到场巡考,县局督察进行全程监考,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在规定的时间里全部完成了答题。

考试的过程,既是检查理论知识水平的过程,也是加深理解、强化学习的过程,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全局民辅警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了运用政治理论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辩证思维、法治思维以及底线思维能力,不断提高了民辅警日常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局范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