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开展“七五”普法县级检查验收工作(图)
时间:2020-06-19 作者: 通讯员 姚雪琼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白水县开展“七五”普法县级检查验收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雪琼)今年是“七五”普法工作收官之年,为了迎接省市的检查验收,全面掌握各镇(办)、各部门(单位)“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白水县于6月17日至18日对全县“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

本次检查验收由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成立4个检查验收小组,以进单位检查为主,集中检查为辅,分别对8个镇(办)、50个成员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审阅档案资料,对照检查标准进行评估打分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镇(办)、各部门(单位)组织领导保障、普法宣传教育、“谁执法谁普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基层法治创建以及新媒体普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全面、认真、细致的把材料分类规整好,迎接省市两级抽查考核。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