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杨建琦赴韩城市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图)
时间:2020-05-23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5月20日,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带领渭南市发改委、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部门同志,到韩城市全面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达效。韩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陪同检查。

杨建琦一行先后前往桑树坪镇新星煤矿、陕西燎原煤业公司和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煤矿,分别对关闭退出、县级监管、市级监管三种类型煤矿的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每处煤矿的生产规模效益、技术改造管理、重大风险和重点整治问题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调度监控、带班下井、人员定位系统、瓦斯综合治理、民爆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建琦指出,煤矿安全生产关系着煤炭工业持续发展和能源安全。要始终把矿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煤矿安全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推动煤矿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建设,保障安全生产投入以及生产安全系统完善可靠,有效防范风险,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落实煤矿安全属地监管责任,针对不同类型煤矿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逐矿明确专人盯守或巡查责任,全面打赢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攻坚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