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6月28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及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控申检察部门全体党员共同来到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陵园,干警们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伴随着坚强有力的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革命年代,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刻苦求真、坚持斗争、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通过学习参观,干警们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无尚情怀和执著追求,为国家和民族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操,使大家进一步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的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长廊,省院第十检察部陈涛主任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以“关于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的党课,并对省市县三级控申检察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