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以体能训练为突破口迅速掀起全警大练兵高潮 (组图)
时间:2020-04-14 作者: 通讯员 田卫东 来源:渭南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435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卫东)为了积极响应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精神, 扎实落实“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总体练兵思路,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近期以来,白杨派出所从队伍日常工作需求出发,以晨跑体能练兵为突破口,真训实训,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高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派出所按照“实际、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积极联系场地,每周一、三、五早晨7点,全所民警统一着装准时在训练场地集合,在教官的统一组织下,开展4千米长跑、擒敌拳、俯卧撑、腿部拉伸等科目训练。训练过程中,大家士气高昂、口号洪亮,迈着有力的步伐,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之中,在跑道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坚持不懈,不断超越自己,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氛围。

通过认真扎实开展体能训练,一方面提升了全所民警的体能、力量和耐力,锻炼了意志,同时通过训练,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斗志,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做好公安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324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342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453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548

微信图片_20200410152629


[编辑:马转转]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