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2020-04-09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4月9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市局党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分局有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图释: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图释:沈军局长组织学习反恐工作有关精神,并提出要求。

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反恐怖工作责任,深化反恐怖斗争工作时刻都不能放松。沈军局长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对今年中省市和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全市反恐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图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指导思想是一个政党的精神旗帜。按照全警政治练兵方案和分局党委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行动指南的主要知识要点进行了提纲式领学,并就延伸阅读的相关书籍、文章进行了指导。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图释:党委班子成员及分局有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沈军就加强政治建设、强化风险意识,推进全面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政治建设根基。要筑牢政治建警和忠诚警魂,把政治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发扬好抗疫精神,以最高的政治标准、最严的政治要求来推动分局全年49项重点工作和重点改革任务的开展。二是要增强头雁引领作用。“练兵先练长”,班子成员要带头重视能力建设,在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中要率先垂范做表率,切实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为全局民警辅警做好榜样。三是要提升应急处突水平。要提高底线思维和政治站位,抓好专业力量和重点部位建设,加强协同能力培训和处突演练练兵,形成全警种多要素作战体系。强化督导检查,注重从内部和防范做起,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做实。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