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百日追逃”再添新战果(组图)
时间:2020-04-09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百日追逃”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公安临渭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综合施策,强势推进,进一步加大对命案积案、涉黑涉恶逃犯追捕力度,全力开展破案攻坚和网上追逃工作,向各类在逃人员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刑侦大队成功规劝市督目标逃犯孙某某投案自首,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百日追逃”再添新战果

3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百日追逃”攻坚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后,临渭分局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张战宏副局长为组长、刑侦大队长靳新锋任副组长的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建立了以分局刑侦大队牵头组织、情报、计算机为支撑,其他警种、派出所密切配合的全警追逃模式,领导小组对每名逃犯认真研判,明确了追逃责任,成立追逃专班,制定追逃方案,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破案追逃攻坚战之中。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百日追逃”再添新战果

市督目标逃犯孙某某于2017年12月参与一起聚众斗殴,后被上网追逃,民警多次组织抓捕未果。刑侦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敦促投案与组织抓捕相结合的方式,前期多次和其亲属接触,敦促逃犯投案自首。近日,民警分析孙某某疫情期间,可能近期返乡的情况,为了不错过规劝抓捕时机,4月6至7日,刑侦大队打盗抢侦查队民警连续两天前往蒲城县某村,与其亲属沟通交流,晓以利害,并通过多种途径先后对逃犯关系人沟通交流,经过民警做大量思想工作,4月8日中午嫌疑人孙某某最终来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